-陆君衡-

头像是舟舟画的!//究极杂食人

【小年夜坐等天依脑洞大开】

【在下原创】#coco_Kirkland#
(露中&黯葵)
小年夜晚
王耀和王黯正坐着客厅里看湖*卫视
王黯翘起二郎腿,一只手托着下巴:“哎,爷听说今晚有IU女神啊!性感!耀,你是不是也在等IU啊?”(绅士笑)
王耀抱起了一旁的Gitty抱枕,嘟起嘴:“才没有,我在等天依。”
“天依有什么看的?爷看了她一点欲望都没有。”
王黯漫不经心地搭着话,瞥见窗户突然被打开了,一根锃亮的水管伸了进来,随即冒出一团乱糟糟的银发。
王耀这时还在争论着天依更美腻的话题,对窗外的一切全然不知。
王黯看着窗外渐渐冒起的身影,不断示意王耀看窗外,“看什么,我要看天依女神啊啊啊鲁!”
一只脚跨了进来,浑身散发着浓烈伏特加的味道。
“爷真是日了维克多了,看窗外啊啊啊啊!”
“看什么看!难不成伊万会从窗户里翻进来......”王耀话音都还没落,只见喝得醉醺醺的伊万一把抱住面前的王黯:“耀...我...我好想你...”王黯一脸嫌弃得地推开伊万的脸“你认错人了,也是王黯,和那个废柴王耀一点也不像!”
喝醉了的伊万眯起紫罗兰色的眼睛:“胡说!你就是我的小耀!”
说罢,便一头吻了下去。
王耀看着王黯狼狈的表情,不由得把刚刚喝了龙井喷了出来......
“伊万...你...认错人了...”王耀擦了擦嘴边的茶渍,忍住笑对伊万说。
“哎呀!快把这只蠢熊挪开!!!信不信爷让你下不了这沙发!”王黯好不容易夺回了自己的舌头。
王黯翻身跨在伊万身上,伊万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瓶伏特加,“小耀来一瓶...”说着将一整瓶伏特加灌给了王黯。
“你当爷是吃素的...的吗...”烈酒的酒性果然是王黯招架不住的,万年冰山般的脸上竟然泛起了红晕。
“该死的,就不应该让你先上来...”窗外传来好听得能让耳朵怀孕的声音。“....老狐狸,你...你在干什么!”本田葵坐着窗台上,看着眼前的这一切。王耀正在默默地举起手机咔嚓咔嚓...








王黯和伊万头上各自顶了一个大包端端正正地坐着沙发上盯着电视。
“看看你们,都多大个了!还干着种事!”本田葵没好气的教训到。
“他比我矮...”伊万指了指旁边的王黯。
王黯二话不说给了伊万一个爆栗子。
“爷矮怎么了?你着蠢熊还不是被爷压在身下!”
“好啦好啦,伊万你自己先认错人的阿鲁,”王耀拉过伊万。
“呜呜呜...我要亲亲!小耀、我要亲亲!”
“嗯...”
“唔......”





“爷也要索吻!小兔崽子,给爷过来!”
“小生拒绝!”
“切,爷自己上!”
“小生.....”
“唔......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