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陆君衡-

头像是舟舟画的!//究极杂食人

【万尼亚要吃耀♡】

【APH/露中】
#coco_kirkland#
“小耀♡......”(^L^)
“我好像比你大,阿鲁”
“那万尼亚以后就叫你耀哟♡”
“嗯。”

“药!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一个买耀的说今天耀打折,我药不药去买点耀?”
“......”

“伊...伊万,你脸色不太好啊!怎么了阿鲁?”
“药...万尼亚今天好像伏特加喝多了...头好痛...万尼亚要吃耀♡...”
“好,我现在去给你找阿鲁。”
“不用找了.......♡”














第二天王耀感觉自己腰要断掉了...然而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...
“伊万,你还是叫我小耀吧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